波洛家的大尉

佛了。

开黑吗?我李白贼6!(3)

上一话

*本章有信白出没

3

 

登陆游戏后,百里守约发现李白还带了个人,ID名一柱擎天。

青莲剑仙:“我小弟,带他玩儿。”

一柱擎天:“我*你***,自己讲我单杀你几次!”

绝影:“都是大神,今天请带我躺了。”

一柱擎天:“叫声爷爷好说。”

绝影:“……”

过了会儿铠终于想起他一年前注册用的密码,登陆上来。

破灭刃峰:“还开不开了?”

一柱擎天:“这个中二ID又是谁的?还是个SB星耀。”

破灭刃峰:“是给你买橘子树的。”

绝影:“是我带的朋友,没关系吧?”

青莲剑仙:“多交流看小地图,看指令,不送包赢。”

破灭刃峰:“……”

百里守约觉得今天的排位战怕是要多灾多难了。

 

果不其然,这个预感在选人界面就应验了。青莲剑仙和一柱擎天上来就秒锁李白与猴子。

一柱擎天:我打野。

青莲剑仙:我打野。

破灭刃峰:你们就只会这一个位置吗?幼稚。我补位。

铠很少在游戏开场就这么咄咄逼人,果然他在介意吧,被质疑不会玩什么的……百里守约已经在哀悼自己本命英雄的胜率,但他特点是做什么都很认真,就算一神带四坑也要微笑着玩下去。

一进入游戏,李白和猴子就风一样窜出去了,铠则待在泉水里挂机,百里守约刚想提醒他去线上,却发现铠其实是在盯着自己看。

“你的耳朵和尾巴看上去非常可爱。”

百里守约红了脸。也许是文化差异,这个人的嘴里偶尔会蹦出些直白到令人误会的话语,虽然了解铠的意思很单纯,看到小动物的喜爱心情,还是让守约第一次感到这副兽耳造型其实挺耻的。

他们聊天这会儿李白和猴子已经窜进了别人野区,两人还较劲似的兵分两路,一个去蓝区一个去红区,百里守约猛戳撤退也没用,干脆放生他俩。

果不其然,没多久耳边传来first blood的系统音,李白已经送出一血。

一柱擎天[孙悟空]:哈哈哈,开局日常送一血。

青莲剑仙[李白]:让他的。

Double kill,猴子紧跟着第二个倒下。

百里守约无语了,这人被追杀中还有空打字!

好在猴子死前把中单血线压很低,百里守约果断闪现上去拿下人头,并惊喜地发现还带个蓝BUFF。

现在局势,自己对线吕布没有压力,中路与诸葛亮对线的貂蝉刚死,上路铠似乎也没什么问题,稳住发育还是可以赢的。正当他这么想的时候,李白在自己野区又死了一次。

绝影[百里守约]:“……”

绝影[百里守约]:“慢慢来不要急。我在红区帮你布个眼。”

公屏里突然跳出一条敌方信息。

韩信:李白,刚才爽不爽?

韩信:进野区,见一次杀一次。

对战中挑衅敌方是很常见的行为,但这句话除了嘲讽还带点别的意味,猴子听到最快炸起来。

一柱擎天[孙悟空]:你TM再来啊!老子用大棒*死你**

方才的挑衅李白没反应,但猴子一说话他立即在队伍频道打字。[队伍]青莲剑仙[李白]:猴哥别闹,有妹子在。

[公频]一柱擎天[孙悟空]:啥?谁是妹子?

[公频]一柱擎天[孙悟空]:难怪我说你这局怎么不吟湿了,哈哈哈哈,有妹子。

被无视了的韩信:“……这局你们都别想打野了,给我等着。”

 

百里守约打开对战表,赫然发现对面打野韩信已经是3-0-0的战绩。然而这只是刚开始,五分钟后对面三人配合抓上,铠也在无奈中被越塔击杀。

眼看这样下去节奏要被带乱,百里守约果断提枪冲进野区,正好遇上韩信反李白的蓝,两人在野区正打得不可开交。

平心而论李白玩得并不差,但这个韩信操作实在太好了。根据百里守约主播经验,至少也是个大神级别,此刻又有经济压制,抓住李白技能空挡挑起来一顿戳。百里守约赶紧从隐蔽中现身攻击,韩信看见他回头笑了下,这笑容让人有种被毒蛇盯上的感觉,守约心道不妙眼看韩信朝自己冲过来,赶紧用技能回避。谁知韩信这一步只是虚招,逼退射手后立即回头一记冲刺,将只差一步就能逃出生天的李白给戳死了。

百里守约这下真有点生气了,发支援信号的同时追着韩信一路猛点,只是这个韩信跑得无比迅速,在赶来的猴子与铠的围剿下从容躲避,三两下翻过龙坑眼看就要跑掉。

百里守约蹲下瞄准,此刻视野里已经看不见韩信人影,但他知道对方还没有走出狙击范围,略微调整角度后自信地射出子弹。

[百里守约]击杀[韩信]。

韩信:可以,有种单挑。

猴子:666

[队伍]诸葛亮:别理这煞笔,来推中塔。

[队伍]绝影[百里守约]:说得没错,李白帮我收兵线补一下经济吧,待会我们一起抱团进野区。

破灭刃锋[铠]:稳住,我们能赢!

 

这真是打得异常辛苦的一局。

在百里守约不断打气下众人才没有中途崩盘,之后诸葛亮团战收割一波,但无奈大家打得激烈时韩信独自带兵线攻破了高地。二十分钟后韩信顶着24-2-6的战绩,这两次死亡都是因为他在被重重包围时还非要拿李白人头,说壮烈点叫拼个同归于尽,凄惨点叫追着你杀没商量。而且杀人也就算了,每次还要放话嘲讽。

韩信:还不投降吗?打得没意思了。

韩信:你们还能守多久?

最后韩信把兵线带到水晶跟前,干脆站在水晶里面不动了:我站这儿等你。李白,敢不敢上?

李白当然没有不敢的,复活了就冲上去,被韩信残血反杀。最终韩信冲进泉水拿下他本场第25个头。

场面实在太惨,惨到水晶爆炸的那一刻百里守约只想到打开微信安慰下李白。但李白反应却很平淡。

青莲剑仙:“我这局状态不好,继续吧。”

 

只是今天不知李白犯了什么冲,两局之后他们又排到了那个韩信。

百里守约看了下对手配置:“我觉得,对面大概率是国家队。”所谓国家队是一些主播自发组织,有指挥有配合的队伍,通常在赛季初期和末期大家抱团上分时最容易撞上。今天能碰到可以说是走霉运喝口凉水也会塞牙。

铠:“我们水平有那么高了?”

一柱擎天:“不怕,来谁都是打。”

青莲剑仙:“我一级去反他红。”

几场下来百里守约已经充分认识自己队友:

李白,操作没得说,一个字骚。喜欢一级去对面野区反红并送一血。

猴子,操作没得说,一个字浪。喜欢在队友没集合的时候冲进人堆开大,美其名曰开团我先上。

铠,操作没得说,守塔稳一比。只是魔铠降临后仿佛人格切换,疯狂追残血,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。

这样的队伍遇到配合精良的团队,结局只能是被吊起来锤。

果然七分钟后他们已经被压在高地塔前,堪称最快速无痛的一局。

绝影[百里守约]:阿铠别冲动,回塔下打!

破灭刃锋[铠]:开大就没有回头,我一定要杀这个韩信。

绝影[百里守约]:李白和猴子谁回来清下兵……

李白&孙悟空:游戏可以输,韩信必须死!”

百里守约:“…………”ball ball你们,都已经追着韩信跑了半个地图,水晶快被超级兵埋掉了啊!

 

半天下来后百里守约感觉这次带人真是心累,手累,还有嗓子也很累。因为打到后半程,他跟铠的输出交流基本全靠吼。结束时李白和猴子终于良心发现,给百里守约发了两条内容一模一样的信息:不好意思,害你掉段。

百里守约:“没事,你们其实打得还行。”

过了会儿猴子单独发来一条信息:“李白说带的妹子就是你吧?对不住妹子,今天把你坑了,加个好友下次我单独带你(比心)”

糟,百里守约突然想起,自己怎么忘记这茬了?

 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3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