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洛家的大尉

佛了。

开黑吗?我李白贼6!(4)

上一话

4

 

这次并不顺利的开黑经历却仿佛打开了铠通往手游的大门。他结束之后竟然没有去玩主机游戏,而是在电脑面前研究了一晚上王者荣耀攻略视频。

“我觉得偶尔玩玩也不错。”铠这么说着,把笔记本拿到百里守约跟前:“你看这个视频里韩信的ID,有没有似曾相识?”

百里守约凑过去一看:“卧槽,无双大神?”

铠:“你认识?”

百里守约:“曾经的国服第一韩信,差点打了职业,只是后来不知为何渐渐淡出视野了。我们那天遇到的原来真是大神的小号。”

铠淡淡地:“没什么了不起,我还杀了他一次。”

他杀了你七次啊哥,百里守约在内心咆哮,说什么开大从不回头,然后就越塔去送。

百里守约突然灵机一动:“等等,我有个想法……”

 

百里守约跟铠打算双排撞车这个韩信。

打到他们这个段位的人不多,排来排去很容易撞车。铠打开无双的直播频道见他正在开游戏,这边和守约一起点进入排位。

“阿铠,你说能成功吗?”

“排不到也顺便帮你把段位打上去。”

“我很感动,阿铠,但你能不能真诚一点看着我的眼睛答应我,不要出纯物理输出?”

按惯例百里守约今天也开着直播,罕见的是铠跟他一起在开黑玩王者荣耀,部分铠的粉丝和CP粉顺着网线爬过来声援。见到这一幕弹幕又是阵阵骚动。

‘答应他!答应他!’

‘卧槽他们排到的真是无双,我在大神直播间Ban/pick界面看到了’

‘垃圾主播还想狙击我无双大神’

‘无双是谁啊?我只认识X泪。’

‘不管对手是谁,我买铠约股!’

 

于是两人开场就蹲在中路河道草丛里,等韩信过来拿蓝。

只是等了好久,兵线已经就位,还是不见对面打野踪影。

“他先打红去了?”

“不会,我研究过他的打野路线,一定是蓝开。”

铠努力把自己缩小给对方让出空间,但他腿比守约还长,简直感觉到了学生时代快1米9的个头要挤1米5小床的痛苦。百里守约的耳朵还在头顶一动一动的,扰得他心烦意乱。

铠不会说自己提议开黑还有个小小的私心,就是想再看看百里守约长着耳朵尾巴的样子。

能不能捏住它,铠想,这东西动来动去不受本人控制的话,那我捏一下本人会不会发现?

正当他欲伸出罪恶的魔爪,百里守约突然趴了下去,让他捞了个空。

“人到了,在打蓝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

算准蓝的血量,百里守约一枪抢到蓝BUFF。韩信也发现了他,按道理1级韩信打不过射手,但根据昨天李白的遭遇,守约料想韩信对自己野区态度是霸道总裁式的保护,对出手抢蓝的人不会轻易放过,而且他没想到草丛里蹲的是两个人。

百里守约假装新手不跑也不站起来,继续瞄他的第二发狙击弹,在韩信冲上来瞬间,铠飞刃也出手了。顿时狂风之息和回旋刀刃瞬间打掉他半管血。

知道自己1级被埋伏肯定逃不掉,韩信反身想切百里守约,但是铠横身挡在他面前……还是个带回血的铠,多大仇……

韩信不甘地倒下了,百里守约跟铠顺便把赶来支援的曹操也干掉,两人双双2级回家。

也许是因为这个梦幻开局,加上这次匹配到的打野队友十分靠谱,百里守约很快推掉下路塔,然后蹲在中路草丛帮忙狙击。

韩信:这个百里守约有毒,专门狙我。

铠:呵。

韩信:……我记起你们了,那只小白鸡怎么没在?

百里守约:是你自己闯进来的。

韩信:艹屮屮!!!

被杀三次后韩信变得十分小心,专心带线绝不参团,看到百里守约和铠中任何一个就迅速开溜。

好在研究了一晚上视频后,铠的战略意识突飞猛进,主动提出:你们推塔,我单带。

百里守约:好,有需要叫我,随时支援。

 

这次两人的配合十分愉快,推掉水晶后百里守约看了眼战绩,很可惜只杀了韩信4次,被针对得那么惨他的评分依然是对面MVP,也该说不愧是大神了。

一局结束后百里守约惯常给每个队友点赞,这局的中单也迅速赞了自己,百里守约发现这个中单ID就是曾经一起排过的猴子。

果然下局开始前,对方立即邀请了自己。百里守约看了下铠,铠点头表示没关系,他们三个人继续排位。

一柱擎天:o(︶︿︶)o  草妮玛,被禁言了。

百里守约记起先前猴子那一堆被屏蔽词,可就算这样他还是死性不改,也是非常倔强了。

绝影:没事,我们多发信号。

一柱擎天:嗯,我一直在小地图上看着你。

百里守约还没琢磨出这话的意思,身边一沉,铠坐到了自己旁边。

百里守约:“阿铠?”

室友看起来很随意地说:“我那边不开播,过来跟你一起用摄像头。”

百里守约赶紧调整了下摄像头位置,同时心想,页面弹幕该被刷爆了吧。其实他对铺天盖地刷铠约CP的态度没有铠那么淡定,粉丝留言也不好意思去看,好像只要无视那些流言他们就一直都是好室友好兄弟。

接下来几局百里守约享受到了最好的射手待遇。只要有人试图切他,必定会有两把砍刀或一根大棒砸进来,他可以心无旁鹭尽情输出。百里守约连拿MVP,还把掉的段位打了回去,可谓游戏体验极佳,差点就在直播镜头前哼起小曲儿。

 

下播后百里守约把战绩截图发给李白,附上:“帮你报了下仇。”

没想到李白几乎是秒回:“我看到了。悄悄告诉美人小姐姐,我刚才在网吧,那个傻逼就坐我对面,他气得跳脚的样子超有趣哈哈哈哈!”

一个不留神李白就跑外面网吧蹲了,百里守约心中升起一点对苏烈的抱歉。

“你一个人在外面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要不来我这里吃晚饭?”

一分钟后,李白发了条拒绝短信:“不了吧,我在这等苏烈哥下班。”

百里守约还想说什么,李白又发来一条信息:“对了,小姐姐可以把你的联系方式告诉至尊宝吗?就昨天一起开黑的那个猴子。”

百里守约:“为啥?”

李白:“实不相瞒,我经不住恳求,给他看了你的照片。”

百里守约:“……”

李白:“他现在把你奉为女神,说你游戏玩得好,人又温柔善良,总而言之就是想泡你。”

百里守约:“…………”

李白:“怎么样,能给个机会吗?至尊宝他虽然人比较二,对待喜欢的女生还是很靠谱的。”

百里守约:“不……不行。”

他脑子里全是怎么找理由拒绝李白,同时还不忘拯救失足少年,要是李白知道真相会不会不肯跟他开黑了?铠的妹妹自己也没见过,只听说在国外读书,所以至尊宝和她有交集的可能性几乎为零。不知哪根筋再度搭错的百里守约犯了第二个致命错误。

百里守约:“我……其实……有男朋友了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李白也很干脆,“是那个破灭刃锋吧,我就这么回至尊宝了。”

等等你知道了什么,你不要跟人乱讲啊!百里守约捂着脸用脑袋磕电脑桌,怎么办铠的妹妹清白就这么被自己玩脱了,怎么办。


评论(26)

热度(3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