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洛家的大尉

佛了。

开黑吗?我李白贼6!(14)R*18

上一话


*在偷税的边沿测试发肉


14

先试试点这个


百里守约抱着床单鬼鬼祟祟推开门。

铠就站在门口。

“————哇啊!!”

守约差点吓得把床单丢对方脸上。

铠见他这个反应下意识退了一步,看上去很苦恼的样子。面前这人大清早只穿了件棉衬衣,毛巾搭在脖子上,有种莫名的色气感,跟昨夜梦里那个腰身精壮、把自己干得合不拢腿的形象重叠起来,守约顿时从脸红到了脖子。

“没事吧。还在烧吗?”

“没、没事……”百里守约赶紧把床单往地上一扔,顺便再踩上两脚。“昨晚睡挺好的,我也不烧了,早上起来洗洗床铺。”

铠盯了守约半天,好像在确认他的话真伪。有一会儿他似乎抬起手想伸到守约额头前探一下温度,看见对方下意识偏过头躲闪,于是手又放下来。

“……没事就好,你不去哪儿?”

守约反问:“我要去哪儿?”

铠摇摇头,晃着回自己房间了。

百里守约把衣服丢进洗衣机,走进厨房揭开锅,看到里面温着一碗粥和几个蒸饺。他想起来今天没有做早餐,铠也不是每天都等着吃他的早饭,有时出去晨练他会带路边那家很火的鸡蛋摊饼回来一起分享。但今天显然不是,联系扔在垃圾桶里的外卖单子,这些应该是铠叫的外卖。

守约吃了口蒸饺,有点油,他可以想象出铠是怎么苦着脸吃掉它们的。被养刁嘴之后,铠就极少再吃外卖了。

忽然的,守约醒悟过来,莫非铠没有出去晨练,整个早上都等在自己房间门口,就为了确认自己没有离开?

他有点欣慰,接着又有点难过。

无法回应的感情和无法触碰的恋人,搞不清到底哪一样更折磨人。

 

快到中午了,百里守约还因为神思恍惚没有想好午餐要吃什么。铠也一直关在自己房间里没有出来过。

难道自己也要沦落到叫外卖?

百里守约拿出手机,发现苏烈有给自己发过信息,还打过电话,自己都没有接听。他点开信息,看见苏烈在问:李白有去你那儿吗?他昨晚没回家。

 

PS:为什么铠哥会这么多骚话?因为这是做梦呀—..—

 


评论(27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