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洛家的大尉

佛了。

开黑吗?我李白贼6!(24)

上一话

信白部分暂告一段落,接下来是铠约部分专场。


24

 

开始吃第一口的时候花木兰就知道自己输了。

所谓行家一出手,就知有没有。铠吃汉堡的速度不快,甚至可以说是优雅,在认真品尝番茄、蔬菜、肉类和芝士在嘴里融合的味道,虽然时而皱一下眉,但速度非常均匀,平均三口一个。也没有任何策略控制自己摄入水分,口渴了就喝可乐,然后再拿起堡三口一个。

花木兰在吃下去五个鸡腿堡之后就停了下来,托腮做出:请开始你的表演。

那个大个子吃完了自己面前的,抬头问了句:“请问,你不吃了吗?”然后就顺理成章把木兰面前的也拿过去吃掉了。

高手高手,失敬失敬。

“嘿呀~”花木兰看着吃完八个堡还一副意犹未尽样子,正在慢悠悠吸可乐的铠,“本想看你拼命挣扎又舍不得放弃,为了约约逼迫自己到极限,却还是无法战胜而痛苦挣扎的样子,结果失算了。”

“是么。”您可真是恶趣味满满啊。

“但是这样一来,我不知道你有几分的认真。”花木兰单手指着宿舍门,另一只手,她得在座位下揉肚子:“去吧。不过要是你只打算玩玩,姐可不会放过你。”

 

铠缓慢推开警员宿舍的门,看到百里守约躺在双层铺下铺的被子上,已经睡熟了。

百里守约出门时穿了件白色高领毛衣,配上白色的头发,看上去像只毛茸茸的小动物蜷成一团。铠有点不忍心叫醒他,小心走过去抚摸过纷乱的发顶,柔软的耳垂,因呼吸微弱起伏的背部,然后把被子给他拉上。

怎么办,看着人睡到天亮吗?

天边已经有微弱的晨光破云而出,而铠早就睡意全无,胃部还有些许饱胀感,于是安静地看着自己室友睡相开始发呆,并放任思维胡思乱想起来:看样子一时半刻守约不会醒,要不要一起躺一会儿?

应该不会被发现吧。

就这么慢慢凑近耳边,装作无意蹭过脸颊,把人圈进在怀里,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而然地接触……

他没注意到沉睡中的人睫毛突然颤动了一下,像感到了什么危险那般把自己团得更紧了。


中间部分点我


清晨花木兰坐在大厅里头一点一点地快要睡着,突然听见寝室传来巨大的一声响动,她一下子睁开眼睛站起来,反应比狄仁杰和李元芳都快。正在此时,警察局的门口传来叮咚的响声,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进来。

花木兰揉揉眼睛:“苏烈……?你怎么来了。”

苏烈沉着脸,从背后抓出一个人:“我带这小子前来做笔录,顺便给守约他们道个谢。”

李白从苏烈身后冒出头,规规矩矩给花木兰行礼。

“人找到了?”

“今早自己回来的。”苏烈说,“问他到哪去了,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也不讲。他说要自己来警局录口供,听说昨晚守约也在这里,就带他过来了。”

李白表现得前所未有地乖巧:“为了我的事情,有劳你们诸多费心了。”

“我没事,跟你的办案民警说去吧。”花木兰倒是满不在乎,把狄仁杰推起来,“我去看看守约,他才睡下去没多久。”

李白竖起耳朵:“守约哥也在?”

苏烈拍了他一巴掌:“都是为了找你。”

李白缩了缩脖子,主动认怂。三人在花木兰带领下推开寝室门,床铺上已经没人了,被子有一半散落在地上。铠蹲在厕所门口拼命敲门。

“守约你怎么了,别不说话呀!你有什么不舒服跟我讲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早上是我不对,你先出来再说,好吗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木兰姐和苏烈也都来了,李白也找到了,守约,你没事吧,至少应个声行吗!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花木兰指着铠脸上的红印笑起来:“哈哈哈可以呀~兄dei,你做什么了。这里可到处是监控,你不要面子守约还要的!”

李白瞅着铠拍厕所门的身影,吹了声口哨:这一幕我仿佛见过~

 

 

某约:我就想安静地撸个管不行吗!


评论(25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