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洛家的大尉

佛了。

明星志愿3

 第三话 荣耀好声音(下)

“呃……其实,找大家来是想澄清一下那天发生的事情。”

乐队公开YY频道里,方明华向乐队成员和一部分铁杆粉丝说明了那天的情况。虽然很艰难,但他必须承认一枪穿云与神枪乐队的交集,仅有那天那场现场演唱而已。

“一枪穿云并不是……”

可这句话还未全部脱口,方明华忽然发现YY聊天频道沸腾起来,成员都在狂刷一个消息:快开电视!一枪穿云现在正在参加烟雨台的现场直播!

方明华连忙点开网络直播,一枪穿云已经结束了首轮演唱,但主持人没有简单让他就此下台,而是缠着继续问问题。

 

“你喜欢唱歌吗?”

“喜欢。”

“也有参加乐队?是主场吧?”

“嗯……”

楚云秀显然把这个略带犹豫的思考当做了肯定句式,毕竟迟疑和一枪穿云看上去风格不符嘛。于是她做好了充分的铺垫,要向观众揭开不是秘密的谜底了。

“那么,刚才在我们好声音现场奉献了极~其~精彩曲子的歌手,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他的名字。”楚云秀拿出刚才那块签名版,这是电视转播最常用的噱头,营造一个悬念——就算大家都知道也无妨,只要足够令人期待,足够有话题感:“那么我们广告之后再来揭秘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楚云秀示意暂时关掉摄像机,拉开一罐汽水递给一枪穿云:“休息一下,现在是播放你喝的这款汽水的广告时间。反正都是走走过场,你配合我,我也早点让你离开。”

这提议简直霸气的让人无法反驳。

“先问问,帅哥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电台一起创造收视率神话?”

“没……”到底什么时候才结束啊。一枪穿云不时地看一眼表,表情开始不太淡定起来,虽然略显焦虑的美男子依旧是美男子,但他不安的情绪还是被楚云秀发现了。

“你好像有急事?”

“是。”一枪穿云立即说。

“看你的样子,是要去见重要的人?”

姐姐你是从哪里看出来的!?

“别不好意思啊帅哥,你放心,广告还有十分钟就结束了,十分钟后我们……”

一枪穿云唰地站起来,把饮料塞到楚云秀手里,捧着美女主播那双纤纤玉手,深情地凝视着对方双眼,这样他接下来要说的话显得十分具有可信度:“不好意思……请你……等我。”

楚云秀呆呆地点头,眼睁睁看一枪穿云潇洒转身,留给自己灯光下寂寞的身影。

 

一枪穿云狂奔至后台,到处寻找适合变身的地方。

一个合格的变身场所,要求地方封闭,少有人经过,而且发出什么奇怪声音也不会太奇怪。可是这里太陌生,四处都是紧闭的房门,去哪里找这样的地方?

正左顾右盼的一枪穿云一头撞在一个人身上。

“天哪!”那人发出一声演技浮夸的戏剧式感叹,一枪穿云正要说句抱歉,一只手伸过来捉住了他下巴。“我还以为是哪只迷糊的小鸟撞上了蔷薇丛,原来是一只漂亮的小鹿。朋友,你看上去好像很需要帮助?”

这个穿着休闲皮衣,看上去也颇具独特气质的人动作极快,手指只虚拂了一下脸蛋,又迅速转为握着一枪穿云的手指,往后退了小半步形成进可攻退可守姿态,轻轻一笑:“绅♂士的我一定满足你全部需求。”

一枪穿云可没时间跟他纠缠,变身时间就快到了!他能感受到身上躁动不安的魔法元素正在解离,迅速飞红的脸既是紧张出来的,也是越来越退回到16岁身体里的周泽楷难以掩盖尴尬的表现。

对方好像完全没觉察到他的低气压,依旧扮演着什么糟糕的角色:“别害羞,想要什么,说出来嘛。”

一枪穿云简直想一记膝撞把他敲飞,然后踩着尸体就在这里变身。

“找房间。”

“话说我们才刚认识,你就这么激情地邀请开房……”陌生人说到一半,终于意识到面前帅哥脸色黑得不能再黑,他立马以堪称影帝的速度变了脸,用再正经不过的语调说:“左边有个隔间是我的换装间,钥匙插在门上,借给你用。不用谢请叫哥红领巾。”

“呵呵。”一枪穿云发出冷笑声,推开他走了过去。

 

在变身解除的金光萦绕下逐渐放松下来的周泽楷,显然没有注意到,此刻楚云秀正通过电台直播向全国观众介绍自己:神枪乐队的主唱一枪穿云。

承载着整个乐队最后希望的方明华正驾车赶往直播现场。

多家娱乐公司公司此刻也纷纷拨通烟雨台现场电话,誓要围追堵截这位神秘的网络红人。

而点心久等不到人回来煎鱼给它吃,终于按捺不住,推开门悄悄溜了出去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还能写到谈恋爱吗?

评论(4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