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洛家的大尉

佛了。

开黑吗?我李白贼6!

*一群人欢乐的开黑小日常,想到哪写哪

*CP目前有铠约,预计有信白,后面出现的会在tag里增加

 

1

 

百里守约抱着他的枪和尾巴,背部紧紧贴着铠,连耳朵都伏低下来,防止任何部位从草丛里泄露踪迹。这个草丛大约是全峡谷最小的草了,直径不过2米,要让两个大长腿挤一块儿简直用尽了他们能想到的所有姿势。目前除了一只河蟹在他视野内爬来爬去外,什么也没发生。

今天的峡谷也很和平……

才怪咧。

他们是在这里蹲人的,等着某个嚣张的、狡猾的、欺负自家兄弟的入侵者路过。这次绝对不会放对方跑掉。

 

时间回到一天前。

百里守约是个小有名气的网络游戏主播,因时常在挂机的时候插播做饭视频,深受广大女性玩家和部分性取向不明的男性喜爱。

这天守约正在直播吃鸡,突然接到他读大学时死党苏烈的电话,他把语音切了接起电话。

苏烈:守约吗,不好意思有件事情想拜托你。

百里:什么事?

苏烈:我有个表弟……最近来找我,他学不上了整天在外跑,我觉得这样不是个办法就收留他住下。但我还要工作没时间整天看着他,他又说待家里一个人无聊,所以能不能拜托你拉他一起打游戏?打到我下班回来,他只要不跑出去鬼混就行了。

苏烈这人稳重可靠,在朋友间声誉极好,虽然从没听说过他有什么‘表弟’,但以前百里守约承了苏烈不少人情,现在对方有事拜托守约自然是一口答应。

百里:没问题呀,他玩什么游戏?

苏烈:就那款荣耀,我看你也直播过。

百里:好的,交给我吧。

苏烈:太谢谢了,过会儿我把他手机发给你。嗯……他叫李白,人比较那个……直率吧,不过我觉得守约你跟他应该处得来,要是有什么问题再联系我,拜拜。

 

挂了苏烈电话再回到游戏里,发现自己因为没听到队友警报已经躺了,弹幕刷过‘主播又要挂机做饭了’‘已经代替队友举报’‘约约日常发呆’。因他素来脾气好,粉丝中妹子多,弹幕风格也比较软萌。守约笑了笑看时间也差不多,打开麦道:“游戏先下了,今中午做啤酒萝卜炖牛腩,有兴趣的各位可以继续观看。”

随后他将pad摆在厨房脚手架上,袖子挽到手肘,两手绕到背后给围裙熟练地打上结。弹幕顿时炸出一片‘围!裙!福!利!’‘觉得约约手腕骨美的+1!’‘这个角度相当美好’。已经直播快一年,百里守约深知如何发福利安抚粉丝,他亮了下手中赞助商送的小刀,开始娴熟地刨萝卜花。

 

待守约把牛肉和啤酒倒下高压锅,手机微信跳出来个好友申请,看号码这人就是苏烈的表弟了。

青莲剑仙:是你要求哥哥带吗?

绝影:……是我。

青莲剑仙:我只带萌妹子,先发张照过来,P过的不要。

百里守约有点无奈,难怪苏烈提到这个表弟时欲言又止。他翻着手机相册,突然灵机一动,把室友妹妹的照片发了过去。

很快青莲剑仙就回复过来:这么一大美人苏烈也不提前告诉我,不够意思。下午哥哥带你,打什么位置?

噗,守约差点笑出来,心想这孩子还挺好骗的。绝影:玩射手。你呢?

青莲剑仙:专业打野,我李白贼6!

绝影:那我先做饭,下午联系。

青莲剑仙:小姐姐颜若皓月还兰心蕙质,真羡慕,我就只能吃外卖,苏烈冰箱里连酒也没有。

之前听苏烈描述他表弟逃学打游戏,还以为染了一身道上混的恶习,几句话聊下来也没见多难沟通,反倒觉得李白反应敏捷嘴还甜,百里守约搅着锅里啤酒香四溢的汤,开始思考要不要让李白来这里吃饭。苏烈的家,应该也不远。

算了,今天牛肉买的不够多,给铠一个人吃都不够。

百里守约删掉打了一半的话,改成:下次让苏烈哥帮你带。

放下手机,百里守约突然想起,铠说过有个新游戏发行想跟自己一起开荒,好像也是今天?这么说铠一大早不见人影,大概是出门去排队抢首日限定版了。

 

百里. 从不轻易毁信. 约. 在厨房里搅着牛肉汤,陷入沉思。

 

评论(3)

热度(3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